close

7net購物網-2013年精選年菜[食髓知味]蛋黃肉+冰鎮油蔥雞腿+高梁酒香腸+滷牛腱(含運)

2013年精選年菜[食髓知味]蛋黃肉+冰鎮油蔥雞腿+高梁酒香腸+滷牛腱(含運)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7net.com.tw/7net/rui005.faces?ID=121200179670&catid=37498&visit_chn=02&vid=ivip&mid=ivip_01&user=af000027898

7net購物網網站網址

http://www.7net.com.tw/7net/rui001.faces?visit_chn=02&vid=ivip&mid=ivip_01&user=af000027898

       

7net購物網,7 net購物網,7net,7 net,sd777net,7net統一線上購物中心,7net購物網 童裝,7net雲端超商,7 11便利商店,7net統一超商購物網,7net購物網發熱衣,

特別推出滷牛腱,食髓知味的滷牛腱有別於一般傳統市場販售的。其實牛腱在滷時,若要讓其充分入味

內容簡介

2013年精選年菜[食髓知味]蛋黃肉+冰鎮油蔥雞腿+高梁酒香腸+滷牛腱(含運)




滷牛腱是台灣非常傳統小吃,更是台灣特色美食。但許多家庭主婦想到要自己滷就望之卻步,因為在滷製牛腱時非常耗工、耗時,要滷得夠味及好吃,火喉的掌控就相當重要。食髓知味因應忙碌的現代人沒有時間下廚,特別推出滷牛腱,食髓知味的滷牛腱有別於一般傳統市場販售的。其實牛腱在滷時,若要讓其充分入味,至少必須滷製12小時以上才能軟爛,但在經過12小時的烹煮後,原本很大一顆的牛腱會縮的很小,約會耗損 50%以上,所以聰明的商人為了減少耗損率,不是加一些聚合磷酸鹽等化學添加劑或減少滷製時間,以降低耗損。但往往會變得不入味。食髓知味仍舊堅持以傳統的滷製手法,嚴選上等肉帶筋的腱子肉,絕不添加聚合磷酸鹽等化學添加劑,以100%純釀造醬油,加上祖傳漢方10多種香料研製而成的滷包生產製作,更堅持不加防腐劑,口感獨特、軟中帶 Q,香氣四溢,越嚼越香,為了方便消費者食用,牛腱都已切成0.2公分的薄片,放置於 PP 盒中,消費者只要撕開真空包裝袋,取出PP盒微波 2至3分鐘,灑上香油、蔥花、香菜即可上桌,是居家配飯、下酒的好伙伴。


蛋黃肉
鳳梨鹹冬瓜肉,天然、有著古早台灣的風味,雖然我沒看到你吃的表情,但我能想像,當你把它伴入飯裡,妳的家人、小孩,飯一碗接著一碗吃,幸福的感覺。那如果加入蛋黃呢?我想更受小朋友的歡迎,鴨蛋黃是端午節用來包粽子,今年端午節我突然心血來潮,把包剩下來的蛋黃拿來試做看看,一樣把絞肉包入蛋黃,結果味道出奇的好,把蛋黃與絞肉一起蒸,結果蒸出來的肉不僅味道很香,而且蒸出來的湯汁,鹹中帶甜,甜中帶甘,把肉與湯汁扮入飯中,真是令人一口接一口,嘴巴停不下來。




冰鎮油蔥雞腿
嚴選仿土雞雞腿,用數十種中藥泡製去除骨頭,淋上特製的油蔥
醬,香Q。



高梁香腸
說到香腸,他是非常平民化的美食,「食髓知味」嚴選後腿肉及新鮮豬腸衣,加入特調的香料配方,絕不添加蕃薯粉,在恆溫50℃下醃製24小時 後,再採用德國製自動化灌腸機,迅速灌腸成形,以保持香腸的新鮮,而後再運利用乾燥機風乾,急速冷凍,所以「食髓知味」的香腸不須要加任何的防腐劑,就可以保持它的風味。只要煎、烤至中心熟透,即可食用,咬下去香氣及肉汁會讓你口齒留香,還會 「喀滋」 一聲喔!「食髓知味」的香腸是您居 家、中秋烤肉、朋友聚會小酌最佳良伴。上香油、蔥花、香菜即可上桌,是居家配飯、下酒的好伙伴。


TOP
商品說明


【品牌】
因為沒有品牌,沒有店面,只能硬著頭皮,把做好的醉雞拿去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公司給人試吃, 當時我鼓起勇氣詢問:「小姐您好!這是我們公司的醉雞,請妳和妳的同事試吃看看,若好吃的話,歡迎打電話來訂購。」

第二天,我一一打電話去曾拜訪的公司,詢問是否有人訂購,但對方的回答幾乎都一樣「味道還可以啦!若有人訂,我再打電話給你。」雖然沒有任何下聞,我仍沒氣餒,我開始思考,如何製做出頂級醉雞。

最後認為仿土雞所做出來的醉雞口感最好,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,口感最佳,香Q有彈性。

而製作醉雞最重要的酒,更是研究的重點,不論米酒、紹興酒、高粱酒、紅露酒、威士忌等等,不斷嘗試,最後決定用埔里的紹興酒,因為它特殊的香氣,最能引出這道菜的獨特風味。於是 ”頂級紹興醉雞” 就在我家廚房誕生了。

雖然產品有了,但離標準還差很遠,因為理想是除了美味,更要衛生,所以品質一定要標準化,也要能夠量化。開始積極尋求有CAS或HACCP認證的合法代工廠。

有一次,我拿沒去骨的醉雞給一位朋友試吃,她不只吃得津津有味,還不斷吸吮骨髓,這時我靈感乍現,那何不叫做「食髓知味」呢?

第二年春天,第一次參加了台北國際食品展,為了節省開支,我只製作了立牌海報,印了2000張DM,我和我太太兩個人就去參展了。這次的參展4天,初試啼聲,總共賣出600多隻食髓知味紹興醉雞。雖然不多,但它代表著我的紹興醉雞是有市場的,而且非常符合台灣人的口味。

我堅信我的產品一定經得起長期考驗,更希望所有的人吃了都會很幸福很滿足!

永遠堅持美味不打折,健康百分百,料理簡易好上桌,希望每位消費者吃的安心!方便美食百匯,盡在食髓知味。

【材質/成分/規格/包裝內容】
◆商品成份:蛋黃肉:絞肉、蛋黃、鹽、蒜頭、醬油及 水。
冰鎮油蔥雞腿:仿土雞雞腿、蔥、糖、鹽、薑、辛香料。
高梁酒香腸:高 梁 酒、豬肉、豬腸衣、糖、鹽、,磷酸鹽、維生素C(抗氧化劑、亞硝酸鹽、天然色素、辛香料。
滷牛腱:牛腱、糖、醬 油、蒜頭、辣椒、蔥、薑、豆瓣醬、滷包。

◆商品規格:蛋黃肉:500g±10%(碗)。
冰鎮油蔥雞腿:400g±10%1包。
高梁酒香腸:280g±10%
滷牛腱:300g±10% 1包

【產地】
台灣
【保存溫層、期限】
-18度C冷凍1年

◆注意事項:收到商品後請務必將商品置於冷凍庫中冷凍,以保持最新鮮狀態。

【保固期限】

【保固範圍】
新品瑕疵
【退貨】
1.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,商品必須為『全新未經使用』,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,包含購買商品、外盒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隨機文件、贈品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,若有缺件、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,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,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。
2.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,除瑕疵品外,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,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。

【注意事項】
1.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2. 商品內容物以實物為主,圖片僅供參考。
3.本商品屬於食品,除瑕疵品情形外,一經拆封食用後,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。

TOP

圖片及文字都來自7n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alesj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